风吟

沉迷学习,佛系更新~

『小蘑菇』称谓

小情侣的日常短打 糖糖糖

某日的突发奇想

ooc归我 人物归一十四洲

用餐愉快(*๓´╰╯`๓)♡


——正文——


安折闲下来就喜欢拿起他的小平板看新闻小说之类的东西,一看就能看一整天,有时晚上也会拿起来看,这让感觉被忽略了的陆上校甚是不悦。


于是,就在今天晚上蘑菇看小说正起劲时被陆沨没收了他的平板电脑。


“安折,该睡觉了。”陆沨说。


陆沨是个坏家伙,总是欺负蘑菇。


“不要,我这一章还没有看完,我想看完再睡。”安折撅起了小嘴,嘟嘟的,很可爱。


陆沨没忍住低头亲了一口:“时间太晚了,明天再看。”


安折索性趴在陆沨怀里,蹭了蹭他的肩膀,头埋在陆沨的颈窝处,说话声音也闷闷的,带了些鼻音:“小说里的情侣很少直呼对方的姓名。”


陆沨玩味地看着怀里若有所思的小蘑菇说:“所以?”


“现实中的情侣也会这样吗?”


“会。”


“那为什么你只会叫我安折?”


“那你想我怎样称呼你?”陆沨不答反问。


埋在颈窝的小脸更红了:“唔,我不知道。宝贝…什么的?”


陆沨抱着安折,噗的一下笑了出来,安折抬起头,脸上的红晕还未消下去,自以为很生气地怒视着面前这个坏人,陆沨抚了抚他的背,轻轻拍了拍,像是在哄孩子:“不用。”


“嗯?”


“叫宝贝太俗了,不用这个。你是一只蘑菇,一只只属于我的小蘑菇。”陆沨捧起安折的脸,又吻了下去。


这个吻温和又绵长,直到安折快喘不过气了才停下,安折被陆沨圈在怀里,耳朵贴在陆沨的胸膛上,感受着他炽热的心跳声。


“陆沨。”


“我在。”


“我很爱你。”


“我也很爱你。”


——end——


哦吼吼,小蘑菇和陆上校都很有想法呢

 ヽ(^。^)丿



评论(7)

热度(690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